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县)动态 > 乌当区 > 正文
乌当区委编办加强完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2019-02-25 14:51:57    来源: 本站原创  

一、加强领导,精心安排

区编委办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强化对审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及时安排部署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规定工作完成时限,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各项审改工作任务。

二、完善机制,协调配合

区编办、区政务服务中心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共同发挥好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中的统筹协调作用。区编办负责加强协调指导,督促各部门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区政务服务中心具体负责指导各相关部门行政审批工作的组织实施。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推进行政审批制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三、严格要求,强力推进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取消、下放或者调整的简政放权事项,对于决定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一律不得再实施审批,也不得备案审查、核准等变相审批,并要求各部门及时制定事中事后监管措施,同时在权责清单中予以调整,并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部门门户网站等媒介向社会及时公告。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