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阳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笔试公告
时间:2022-06-23 17:39:25    来源: 本站原创  


经研究,现决定启动贵阳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2022年引进人才笔试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202272(星期上午9:30—11:30,具体参加时间及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报考人员应于20226299:00至7117:00期间,登录:http://bm.lishuedu.com/gzrc/WebRegister/index.aspx

用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报名时所填写的手机号三个信息登录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后续各招聘环节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三、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考生应满足 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新)》(附件1)规定的要求方能参加考试。凡报名参加本次考试考生,须严格遵守附件1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考试全过程,考生应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查,如实报告个人情况,主动出示疫情防控检查所需的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应材料,同时注意保持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同时取消其考试资格,并按相应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处理。如有违法情况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1: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新)

    

附件1:2022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新)-含常见问题解答.docx

              

             

中共贵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623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