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事业单位法人2020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情况公示
时间:2021-11-10 17:08:09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中共贵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法人2020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工作的通知》(筑编办通〔202130号)要求,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于2021年10月开展了事业单位法人2020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工作。

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的要求,依托中央编办网上赋码和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在提交了2020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按5%的比例随机抽取了17家作为检查对象,并随机选派工作人员开展核查对列入实地核查的10家事业单位,按照被抽查事业单位介绍自查情况、检查组核查相关材料、沟通反馈检查结果的程序进行。对列入网络监测的7家事业单位,按照审查事业单位提交的网上材料、做好检查情况记录、视情况通过电话沟通等形式反馈检查结果的程序进行。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认真审核事业单位2020年度报告书及该年度资产负债表、有关资质许可证明、自查报告等材料,从年度报告书填写内容的真实性、填表的规范性、遵守登记管理法律法规情况等方面进行核查,确保事业单位公示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通过检查,共发现事业单位存在2个方面的问题,主要表现为:未按规定及时办理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未上墙悬挂公示等。

根据事业单位存在问题的不同情况,检查组提出了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的要求,对尚未完成整改的事业单位,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做好后续跟踪督促工作,确保整改到位。


                              贵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21年11月9日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