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贵阳市委编办2021年公开招聘贵阳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公告
时间:2021-09-02 15:54:06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贵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就专业测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911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二)地点: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专业测试地点

10110000101

信息系统管理人员

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四楼 市委办公厅474室

10110000102

计算机网络管理人员

贵阳市观山湖区市级行政中心市委大楼三楼 市委编办325室

10110000103

数据统计分析人员

二、专业测试方式:专业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

其他相关事宜

)专业测试当日,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工作人员将对考生进行身份核对,迟到30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加专业测试的考生需填写《个人防疫情况申报表,并经查验贵州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正常后,可进入考场。(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请考生按照公告要求,提前一天了解专业测试考场所在地点,并自行安排好食宿交通,以免耽误考试。

咨询电话:0851-87988419(贵阳市委编办综合处)

本公告未及事宜请按照《贵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市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相关规定执行。

贵阳市委编办2021年公开招聘贵阳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公告.docx

附件2贵阳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专业测试人员名单.xlsx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