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委编办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评审公告
时间:2020-06-17 16:40:35    来源: 综合处  

根据《关于印发<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贵阳市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方案>的通知》(筑人博领办通〔20201号)及《市委编办所属事业单位人才引进评审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现将贵阳市委编办所属事业单位贵阳市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人才引进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评审时间和方式

(一)评审时间:620日(星期六)。

(二)评审方式: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进行线上评审,评审采取结构化形式进行,重点测试评审对象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二、评审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腾、杨宇、陈薇竹、赵凯、侯伟

三、有关事宜

(一)评审当日上午9:30前,评审对象进入“腾讯会议”线上等候室等候评审,9:45未进入线上等候室或评审时3分钟内未上线的,视为自动放弃评审资格

(二)评审前,评审对象应做好线上评审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线上评审顺利进行,并于6月19日上午9:00—10:00参加线上评审测试。

(三)评审时,每名评审对象答题时间为15分钟,评审对象应认真理解和回答评审组组长提出的问题,注意掌握回答问题的节奏和时间,回答完后,应说“回答完毕”。

(四)评审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以邮件或电话通知的形式通知评审对象本人的评审结果

四、评审各环节信息都将在中共贵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上(http://www.gybb.gov.cn/)进行公布,请评审对象密切注意。因评审对象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评审对象自负。

咨询电话:0851-87988419(87988409)

 

     中共贵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6月17日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