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市、县)动态 > 南明区 > 正文
贵阳市委编办到南明区调研
时间:2020-06-10 16:05:30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加快推进我市组织编制人事财政协同管理系统(贵阳市机构编制与人员经费协同管理系统)建设工作,2020年6月9日,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周宏宇一行四人到南明区进行调研,区委编办主任、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副局长、财政局副局长及四部门具体负责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周宏宇副主任对协同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操作流程及数据录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讲解,广州佛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结合实际案例分几个模块进行了上机操作演示,演示结束后,各参会部门就今后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积极提问。
    市委编办领导和佛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耐心、细致的了解我区各部门原有系统使用情况,听取各部门提出的具体问题,认真记录每一位发言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对系统建设使用可能出现的疑问。 
    此次调研工作旨在广泛听取各区县在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方面的需求,对协同管理系统的各项功能模块进行完善和提升,此次调研工作结束后,贵阳市将在市本级及试点区县应用的基础上在各区县全面推广应用,通过协同系统的运用逐步实现涉及机构编制与人员经费的业务全部整合到一个库、一张网、一平台运行,让办事人员“少跑腿”,充分运用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提升实名制管理平台效率效能,通过对部门机构编制、人员结构、工作效能等情况的分析评估,动态调整机构编制配备,持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切实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从而促进财政供养人员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