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时间:2020-07-14 14:50:54    来源: 本站原创  

6月5日,市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以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意义非同一般。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世情国情,总揽全局,指向鲜明,对做好今后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办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作为机构编制系统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全办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在健全公共卫生体制、保障教育事业、科学调配编制资源等方面不断下功夫、出实招,切实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水平。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