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阳市机构编制与人员经费协同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专家复审
时间:2022-08-02 11:10:42    来源: 本站原创  

2022年7月11日,贵阳市机构编制与人员经费协同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市大数据局组织的2022年度市级信息化项目专家复审。评审专家组由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省新技术研究所的5位专家组成,市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市大数据公司等相关单位的代表出席会议。市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复审会。

复审会上,我办参会同志介绍了经费协同项目概况,设计单位从项目背景、项目现状、总体架构、功能调整、功能新增、数据资源、财政预算等方面介绍了项目服务方案。专家组听取项目概况及服务方案介绍后,对项目资料进行了审议,经质询和讨论,评审组专家对项目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这个项目是参加评审项目中唯一一个真正实现跨部门协同、跨部门应用的项目。

贵阳市机构编制与人员经费协同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重点是优化业务流程,调整编制管理、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机关工勤人员管理、工资清单上报、系统管理等功能,新增“人才编制池”管理,新增员额制法官、检察官管理、车补管理等模块,促进机构编制精细化管理,推动形成机构编制管理用数据科学决策、精准执行、风险预警、督查检查的工作机制,进一步盘活机构编制资源,提高编制使用效益。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