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集中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7-11 11:50:12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集中培训中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的授课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通过参加集中培训和此次的学习研讨,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发〔20222号文件、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深入领会贯彻新发展理念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对助力加快推进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深远的理解。  

会议强调,全办干部要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敢干实干快干会干,立足机构编制工作职能,用好盘活机构编制资源,切实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以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强省会”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