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6 14:59:48    来源: 本站原创  

2021年11月15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杨俊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作的说明和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

会议要求,全市机构编制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要统一思想,认真领会,深入学习。要全面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力量。二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纳入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强省会”五年行动中,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的赶考之路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顽强拼搏,风雨无阻砥砺奋进。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