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10-08 10:31:28    来源: 本站原创  


2021年8月27日,市委编办主任杨俊基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在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决定》

会议认为,此次全会是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在奋进“十四五”、推动“强省会”、建功“新时代”的关键时刻,市委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十分及时、十分关键、十分必要,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充分展示了市委高度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德明书记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定位把握准、目标措施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为“强省会”五年行动做好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一是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四个最”“五个高”所蕴含的深刻内涵和具体要求,努力做新时代机构编制干部。二是开展“强省会”五年行动编制改革,聚焦“强省会”工作任务和民生领域用编需求,制定编制改革“1+6”文件。三是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和各类改革试点,不断提高机构编制法定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