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贵阳市委编办 积极参与“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7 10:42:58    来源: 电子政务中心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国家网络安全周”正式拉开帷幕。按照市委网信办关于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安排的有关精神,贵阳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一是认真组织全办干部职工收看“网络宣传周”启动仪式网上直播,了解网络安全周的主要活动及主题。二是积极参加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的“网安周”专栏活动,增强全办干部职工安全防护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努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三是有效利用“市委编办新时代干部政治学习”平台,深入宣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中央讲话精神,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四是充分发挥“市委编办网站门户”、QQ群、微信群等线上载体作用,将网络安全宣传视频资料进行广泛传播,普及基本的网络知识,使全办干部职工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识别和应对网络安全威胁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了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方法,有效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办公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