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20 16:05:59    来源: 本站原创  

1月14日,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认真总结全办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行工作安排。市委编办主任杨俊基作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车冰到会指导并讲话。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市委编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组织开展28次集中学习研讨,参与党员达400余人次。聚焦贵阳市超大型居住区基层服务管理体制机制、中心城区中小学(幼儿园)机构编制资源现状、口岸管理机构设置等重点难点问题,成立专题调研组,开展系列调研活动。采取召开座谈会、设置信箱、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查找出问题41个,并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补齐工作短板。先后在中央、省、市各类媒体登载有关信息21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滕伟华同志专门批示:“市委编办主题教育工作抓得紧,效果明显。要持续巩固,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长效机制。”

会议对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作了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主题教育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有效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工作落实、持续加强宗旨意识、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和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我市不断提高省会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坚持高标准要求、加快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