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登记管理 > 正文
息烽县委编办严格按照“两服务一有利”服务标准,扎实开展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时间:2019-07-01 15:05:00    来源: 本站原创  

全县现有事业单位334家,现具备条件已登记事业单位212家。我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的业务指导下,按照“两服务一有利”工作标准,坚持“两个结合”,扎实有力推进。一是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要服务于事业单位的发展;服务于事业单位的管理;有利于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顺利开展。二是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要与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相结合,对于新成立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的相关要求,督促事业单位在下文后,符合登记条件要积极向事业单位登记局申请初始登记,凡未按照要求进行事业单位登记或年检的事业单位,县委编办将暂停其人员调动、编制申请使用等机构编制业务工作;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与年终目标考核相结合,未按时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及事业单位登记事项发生变更在文件下发之日起90日内未按要求办理变更登记,事业单位被撤销、解散的在文件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未办理注销登记的,年终目标考核时将对照机构编制工作目标考核细则进行相应扣减分值。

2018年度应参加公示的事业单位有212家,已公示212家,公示率100%,并将全县事业单位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在“事业单位在线”网站进行了公示。初始登记事业单位1家,变更登记的事业单位5家,已全部进行变更登记并年检合格;补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1家,冻结《事业单位法人证书》2家。

 


编辑:本站编辑